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折沐

guilty-crow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折沐

折沐

 

《屿》repo

昨天收到了巷老师的物料,晚上当睡前读物美美看完入梦。今天上完那b班赶紧把昨天没写的repo补上。

依旧有大量剧透,依旧是阅读时的第一感受,流水账,一点摘录。

 那么我们直接从正文开始。 

 

让我疯狂动心的第一个时刻是叶修对苏沐秋说:“来我的精神领域。”

一开始我和苏沐秋一样懵,但是迅速反应过来,这不就是告白吗?!你小子真的很直球诶,特别是之后看沐秋好像没听懂的样子,还换了一种‘通俗’一点的语言——“我喜欢你”。特别是前面沐橙和叶修小小的合谋,以及对自己哥哥的恨嫁真的很可爱,大家可以网络版本放出后自己去体验一下,我卖个关子哈哈哈哈。 


以及本人意识到的第一个callback场景—— 

叶修的精神领域是一片海,但是他们站立的地方是一片岛屿,猜猜这个岛是谁的?十二岁他们相遇的时候海有了它的屿,屿有了它的海,两个个体的结合组成了完整的他们。这时候看看封面和标题?真的让我直呼woc这个callback也太酷了!

还有后面他们去登记信息那里,沐秋想顺路去民政局扯证,结果叶修说不行他登记的是叶秋的名字,然后我翻回第一页的档案页,写的真的是叶秋的名字!这个名字在结尾他们相见的时候还有一点小曲折,这里就不多说了,只能说巷老师的铺垫和伏笔真的很神,揭露的时候都会有种豁然开朗然后磕到了的感觉。  


之前觉得爱是永不停歇的风结束得有些突然,这次看到后续有种也经历了他们分离的十年的感觉。 

看到沐秋的木活得到叶修的称赞,他说:“这东西是刻在骨子里的啦。”

 “叶修想,能刻在骨子里的东西真好,不知道他的骨子里刻了什么。” 

其实看到后面就知道,爱你也是刻在骨子里的一件事,算是一个小小的callback吧(我认为)(归港part真的很甜,我现在复盘感觉更甜了呜呜呜)  

两个人再相见的时候氛围其实是有点奇怪的,两人都有所顾虑,十年时间能改变很多事情,那么你喜欢的是现在的我,还是在透过我在看十年前的我?对于这个问题叶修给出了高水准的回答,沐秋终于‘归港’ 

“迁徙多年的鸟,时至今日,终于飞出那个冬。”  

总而言之,《屿》对哨向AU的前后补充依旧十分精彩,巷老师的水平一如既往很高,期待老师更多的修伞酱。  

最后夸夸老师的to签和小叶小苏帅气的证件照,我拆快递的时候真的嘴角没下来过。 (拍照技术太丑就不放上来丢人了。)


@VegaGENTIAN 

折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折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